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全自动蛋白印迹定量分析系统wes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567 发布部门:科研处



2020年10月23日上午,为更好服务广大师生科研活动,中心实验室邀请美国ProteinSample公司技术支持仇艳红女士到我校开展全自动蛋白印迹定量分析系统wes培训,培训分为wes实验操作和数据分析讲座两部分。

仇艳红首先讲解wes原理和特点,深入浅出地介绍wes的基本配置以及传统WesternBlot与wes的区别,数据处理等,最后用各种实例介绍wes在科研中的应用,将这台仪器与我们的科研工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通过这次培训,参加的同学们初步了解wes基本知识以及常规操作,数据分析,方便大家在以后的科研工作中使用wes,拓展大家的研究思路,增加技术手段。


 Wes系统实验操作现场

 


讲座现场



                                                              (王佳慧/文 窦德宇/摄 王秀/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