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资源
设备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资源

ÄKTA™ pure L1蛋白纯化系统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次数:1082 发布部门:科研处


 

仪器简介

        号: ÄKTA™  pure  L1

        商: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格:55.6万元人民币

设备编号:14060416

购置日期:2014.06.16




仪器主要配置:

        1. ÄKTA™  pure  L1 层析系统(主机,含计算机一台)

    2.系统泵精确的全自动微量注射泵,双泵四泵头,每个泵头都有独立除气阀,具备恒压调速功能,自动根据压力调节流速输出,使压力保持稳定,保护设备和层析柱及填料。

    3.三波长检测器(U9-M190-700nm无需预热,配备频闪灯和光纤

    4.电导检测器C9):实现电导(缓冲液盐浓度)的连续监测,内置温度检测。

        5. pH检测器(V9-pH:集成pH电极和限流器(反压阀)。

    6.混合池(M9电动混合器,在线溶液搅拌,保证溶液梯度混合时的均匀性,配备在线滤器。

    7.上样阀(V9-Inj:实现样品上样,配备SAMPLE LOOP 5 MLSUPERLOOP 10 ML

    8.柱位阀(V9-C:实现不同柱位的选择,最多连接5根柱子,配备压力监测器。

    9.收集器(Fraction Collector F9-R可根据体积或峰自动收集,具有滴感应器,防滴漏功能。

    10.仪器控制面板:采用UNICORN 6软件系统

 

主要性能指标:

    1.纯化量:蛋白纯化量微克级以至百毫克级

    2.流速0.001–20mL/min,压力范围:0–20 MPa (200bar2900 psi)

    3.紫外可见检测器的检测范围-6 +6 AU,线性:±2%,在0–2 AU之间

    4.电导检测器的检测范围0.01 mS/cm–999.99 mS/cm,电导精确度:±0.01mS/cm

    5.温度检测器的检测范围0–99℃,温度准确度:± 1.5℃,在4℃–45℃之间

    6.混合器的混合腔体积1.4mL


仪器适用范围:

        ÄKTA™  pure  L1蛋白质纯化系统是一台灵活直观的层析系统,用于快速纯化从微克到克水平的蛋白、肽和核酸等目标产物。系统支持各种层析技术,并满足需要提供最高纯度的自动化要求,在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等学科领域应用非常广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