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资源
设备资源 当前位置:首页  设备资源

Arcturus XT全自动激光显微切割仪

发布时间:2020-10-09 点击次数:981 发布部门:科研处


仪器简介

    号: Arcturus XT

    商: 美国Applied Biosystems公司

    格:156.35万元人民币

设备编号:14010104

购置日期:2014.01.16

 

仪器主要配置:

   1.显微镜(配备一台电脑):物镜包括2×-100× 干镜和 100× 油镜

   2.固态近红外激光:温和的捕获技术,能保留生物分子的完整性,适用于单细胞和少量细胞的捕获。

   3.固态紫外激光:切割速度快和精确度高,非常适合高密度组织结构的切割和大量细胞的捕获。


主要性能指标:


1. 捕获激光固体近红外激光器,810nm

2. UV切割激光二极管泵固体激光器49nm激光电流、脉冲频率、切割速率可调

3. 载物台:范围155125mm精确度2um

4. 荧光成像系统EXFO X-CiteTM 120 PC金属卤化物荧光成像系统。

 

仪器适用范围:

Applied Biosystems Arcturus XT 激光捕获显微切割系统是将激光捕获显微切割 (LCM)和紫外(UV)激光切割融为一体的显微切割仪器主要用于对目标材料,如特异细胞和组织的高精度切割,非常适合高密度组织结构的切割和大量细胞的捕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