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逸夫科技楼门禁系统升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5 点击次数:675 发布部门:科研处

    为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保障实验室人员和财产安全,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与校中心实验室合署办公)于暑期已完成门禁系统升级改造并试运行。新的门禁系统网络化智能管理系统,配合门禁卡可实时记录实验室人员出入情况,设置门禁卡用户权限等。在实验室从事科研活动的师生须重新办理新的门禁卡方可进入实验室,原磁卡失效。请相关老师和学生即日起到逸夫科技楼一楼办公室履行手续,申请办理新门禁卡。
申请办理门禁卡流程:
    1、填写《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门禁卡申请表》(参见皖南医学院中心实验室网站“下载中心”)。
    2、熟悉以下规章制度(参见中心实验室网站“规章制度”),并在申请表上签字确认(必须由本人签字,不得代签):
    1)《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门禁卡管理暂行办法》;
    2)《皖南医学院中心实验室日常运行管理办法》;
    3)《皖南医学院中心实验室安全卫生管理办法》;
    4)《皖南医学院中心实验室仪器设备损坏遗失赔偿管理办法》。
    3、发送本人近期电子照片一张至实验室邮箱wnmczxsys@163.com。
    4、申请人提交详细实验设计一份。
    5、实验室管理人员审核相关信息后,在《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门禁卡申请表》盖章。
    6、实验室管理人员录入门禁卡信息,完成登记,开通门禁卡。
    联系电话:0553-3932670

                                                   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
                                                               2017年9月5日

附件:1、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门禁卡申请表.docx

      2、活性生物大分子研究安徽省重点实验室门禁卡管理暂行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