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中心实验室召开暑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7-22 点击次数:341 发布部门:科研处


720日上午,校中心实验室在逸夫科技楼107办公室召开暑期工作会议,中心实验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朱再满主持。

朱再满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中层干部会议和校巡视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实验室全体人员保持工作的常态,增强岗位意识,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水平,积极配合巡视工作。朱再满按照科研处工作例会的要求,对中心实验室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实验室提前对下半年工作进行谋划,保持各项工作的延续性,就假期实验室的技术服务、设备维护、平台项目设备验收、安全防范、研究生和本科生实验纪律的管理等做了具体安排。


随后,朱再满在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下,对各功能实验室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向在实验室从事科研活动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宣讲了实验室管理规章,并提出规范要求。


(余浩/文、摄  朱再满/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