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中心实验室参加GE蛋白质研究技术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6-06-21 点击次数:413 发布部门:科研处

617日上午,中心实验室余浩、魏慧君两位老师应邀前往合肥参加由GE公司举办的“GE蛋白质研究技术创新论坛”。

论坛期间,GE多名技术人员主要就蛋白质纯化、相互作用分析的原理、应用、技术案例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报告,重点介绍了其4个关键技术平台:AKTA蛋白质纯化平台、Biacore蛋白质功能分析平台,Amersham蛋白质组学与成像技术平台以及Delta Vision活细胞成像平台。随后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南京大学的两位专家结合自身科研工作中蛋白质研究的实际案例,热忱地和大家分享了研究思路和仪器使用经验。

论坛交流现场

  

此次论坛交流增加了对蛋白质研究技术的了解,拓宽了研究思路,丰富了实验手段,有利于充分发挥仪器效能、实现资源共享。我校中心实验室现配备GE AKTA蛋白纯化系统和Biacore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仪,欢迎学校师生前来使用。

(魏慧君/文 余浩/摄 柳春燕/审)